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云儿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喜欢岁月漂洗过的颜色,喜欢生命里只有单纯的盼望和安定缓慢的成长…… 喜欢文字,喜欢附庸风雅,诗词曲赋对联都凑过,当然至今没出过精品。

话说无聊  

2011-10-22 17:23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周六下午,公司的破网络一直不好,想去朋友家串门吧,就看它转啊转啊,咋也进不了家门,索性看之前收藏的小说,可是,没看多久,便泪眼朦胧,人老了,电子书也看不成了,累眼。心想想把收藏的网址分享给应该喜欢看的朋友吧,发出去了,木消息。

      想在网上查查账吧,一个银行也打不开,这网看来就只能看QQ了,于是,就找个热闹的文学群看看,结果不是表情就是图片,要么就是乱七八糟的闲侃,况且人家速度都快,咱还没张开嘴,人家一页都翻过去了。唉……人老了,跟不上步伐了。

       干点啥好呢,回头看看自己写的东西吧。还别说,空间居然打开了,除了图片看不到,内容还是看得到的,看了几篇竟然没有了当时的感觉呵呵,好像那不是自己写的,我一直都是这样,写东西的时候得一气呵成,如果放哪回头去补,是万不能写出东西来的。关了空间,找个人说说话吧,在线的木几个,再说咱有空别人不一定有空啊,找一个在线的吧,半天都木反应,大概人家忙着呢。突然间就这么觉得很孤独……

  心想去农场看看吧,就看着网络努力的加载啊加载啊,打开了,我却没有心情去看了。接下来干点啥呢,就想把今天的无聊记录下来吧。不堪修辞,想到哪儿写到哪。

  收拾收拾下班吧……

最后祝自己剩下的周末愉快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